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冬遥

153295821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篇文章,1347人喜欢

应用截图

冬遥

冬遥

 

【提荧】关于受欢迎

吃醋小短打

互相喜欢未交往设定

深夜爆肝,甜度一般


——正文——


旅行者在须弥非常受欢迎。


对此,提纳里有十足的发言权。


如果提纳里听到这句话,他会认真地做出修正:“不止在须弥,荧在她旅行过的每个国家都非常受欢迎。”



与荧结伴同行后,提纳里渐渐了解了她受欢迎的原因,同时也发现了她受欢迎的程度已经到了提纳里可以为之出书的地步。


不过这本书的论题并不是《旅行者究竟有多受欢迎》或者《旅行者为何如此受欢迎》这类似的论题,而是《论追求女生方法的多样性》。


若真有这本书的话,其开端可以追溯到一位异国的商人。


这位商人来自枫丹,在须弥运输商品的途中被劫走了货物,于是他赶到了最近的化城郭寻求巡林员的帮助,正好找上了荧和提纳里。


提纳里和荧很快跟着商人回到了事发地,两人在附近找到了商人被劫走的货物。他和荧分头把人引开后,商人急忙将货物转移走,却又不巧撞上了拦路的蕈兽。


千钧一发之际,解决掉对手的荧快速折回,冲到商人身前替他挡住了蕈兽的攻击。


荧配合稍晚几步回来的提纳里解决掉了所有魔物后,在两人稍稍喘口气的空档,那位商人突然单膝跪地,双手握住了荧的左手。


“感谢你的出手相助,荧小姐,请让我为你献上我最诚挚的爱意。”


“……”

“……”


提纳里和荧沉默了,不是很明白,但大受震撼。


在尴尬的空气里,商人抬起荧的手想要做吻手礼,荧愣住了,提纳里率先反应过来,一个侧身拉回了荧的手,商人扑了个空,吻手未遂。


可喜的是,这个动作让商人以为他和荧是一对,对此真诚地道了歉,并表达了对两人真挚的祝福,没有再纠缠,这件事才被扼杀在了摇篮里。


从那之后,提纳里逐渐留意起了那些刻意想要接近荧的人,这其中不乏有因委托与荧相识后喜欢上她的人,甚至还有为了接近荧而发布委托的人。


曾有一位教令院的学者为了见到荧,发布了一条需要协助获取调查资料的委托。委托的内容很简单,因此提纳里没有陪同,留在化城郭处理事务,荧接下委托与其见面后,回来时手里多了捧须弥蔷薇。


太阳西斜时,站在门口等荧回来的提纳里隔着老远就看见荧怀里的一捧紫色,心情复杂。见提纳里一直盯着花,荧解释说这是学者给的回礼,希望她下次也能去帮忙。


之后提纳里以学者给的蔷薇或许与雨林里的蔷薇有所不同想要仔细研究一下为由,将那捧蔷薇要了去,后来荧也没再过问。


并且从那天之后,提纳里用雨林里居民们的委托替代了荧冒险家协会的委托,待一个月过后,荧再次到凯瑟琳处接任务时,再也没接到过那位学者的委托。


后来是一位冒险家,提纳里和荧在其探险时的危机之际救下了他,当时天色已晚,两人决定就地扎营,提纳里去周边排除危险,留下荧为冒险家包扎伤口。


等提纳里再回到营地时,就看见了那位冒险家和荧交谈时飘红的双颊。


后来这位冒险家也时常找上门来,荧丝毫没有察觉到他真正的意图,很乐意出手相助,然后这位冒险家就经常在三人一起冒险的途中“意外”受伤。


虽然自第一次之后提纳里就接手了为他包扎的工作,但那位冒险家仍是锲而不舍。


最后,提纳里某次借伤重为由给他灌了一碗难喝到天灵盖都泛苦的药汤,在那之后,这位冒险家从此消停了。


再后来,提纳里发现有一位巡林员总是会以各种方式出现在他和荧巡林的路途中,然后碰巧顺路与两人同行。又或是在提纳里和荧在房间里整理文件时拿着巡林日志出现,借机和荧攀谈几句。


提纳里暗道家贼难防,然后提高了他巡林日志的字数要求,并且贴心地为他换了一条更安全但更远的巡林线路。


直到有一次,提纳里从村民们送上门来的感谢物资里翻到了一封感谢信,信里是一位小孩子的笔迹写着感谢巡林官哥哥和旅行者姐姐,长大后要娶旅行者姐姐当新娘。


提纳里看完后心情五彩斑斓,他放下手中的信,双手撑着额头长长的叹了口气。


荧很受欢迎是一件众所周知的事,除了荧自己不知道以外。


荧似乎对自己的吸引力毫无自觉,在她看来,大家都是朋友或者伙伴,朋友需要帮助,她就会伸出援手。


提纳里也私心不想让她知道这类人暗地里接近她的那些目的和小心思,毕竟告诉她的话,自己暗藏的心意也有可能会被暴露在她眼前。


所以提纳里总是偷偷地处理好一切。


可是想要接近她的人实在是太多了,总有一天荧或许会在他不知道的地方被迫直面别人的心意。


提纳里内心苦涩,隐藏已经不是最好的办法了,至少要让她了解自己的想法,让她在面对别人心意时不会做出错误的选择。


提纳里内心挣扎着,还是下定了决心。


至少要让她能清楚地做出选择。


  

  

于是,在一个巡林工作结束的午后,两人沐浴着阳光并着肩走在回化城郭的路上,提纳里犹豫着开了口。


“前些日子有巡林员来找我咨询恋爱方面的问题。”


荧有些惊讶地抬头看他:“小提老师还有解决这类问题的经验吗?”


听见她这么问,提纳里下意识激动地想要反驳,好在话及时卡在了嘴边,他努力稳住有些紧张的气息,强作镇定地说道:“我当然不了解,我没有这方面的经验,所以…我想要问问荧,荧会喜欢什么样的人呢?”


“嗯…我吗?”荧抬头看向头顶的树叶,缝隙间的洒落下来的光跳跃在她脸上,她微拧着眉头似在认真思索着。


“或许…会喜欢一个喜欢我的人吧。”半晌,荧仰着头笑着说道。


提纳里心头一跳。


荧又低下头开始掰着手指数着说道:“比如说之前那位来自枫丹的商人先生?但那位商人先生有些太过热情了…”


“嗯……又或者那位冒险家?但他经常受伤,我总是在冒险,不好顾及到他。”


“嗯……还有谁呢……啊…或者是教令院的那位学者?送我须弥蔷薇的那位,只可惜后来没再见过他了,还没怎么了解过他呢……”


荧慢悠悠地埋头向前走,认认真真的一一细数着说着。


提纳里的心脏在疯狂地跳动,他脚步渐缓,随着她细数着越说越多,提纳里逐渐挪不动脚了。


她都知道…她都知道?


突然,提纳里心里泛起一阵酸涩,荧没有察觉到他掉队,还在嘟嘟哝哝地说着,提纳里耳朵很好,他分辨出荧嘴里说出的那些字眼里没有出现他的名字。


他有些难受,脚步有些漂浮,心里像灌了铅。


她都知道…她都记得…


那自己的心意呢?她察觉到了吗?她会怎么想?


荧掰着指头细数着往前继续走,察觉到提纳里没有跟上来后,她脚步慢了下来,嘴里仍小声嘟哝着,嘴角却已经忍不住扬了起来。


她确实不知道自己有多受欢迎,那些拐弯抹角的示好她能察觉到,只是不会过多在意。


但她清楚提纳里有多喜欢她,少年的喜欢总是带着雨林干净清爽的气息,坦率而热忱,认真隐忍不张扬。


他不擅长表达爱意,所以将爱意都藏在了行动中,而被包裹在爱里的荧很难不明白他的心意。


聪明的学者在面对她的事上总是会露出一些不常见的小表情,或做出一些意外的举动。


荧想要逗逗他,但终是不忍心,于是停下了脚步。


在她将要转身的一刻,提纳里突然上前几步从身后拉住了她。荧转头,看见他偏着头蹙着眉欲言又止的模样。


荧暗自憋着笑,问他:“怎么了?”


两人沐浴在阳光里,身上的温度逐渐攀升,提纳里的双颊似乎染上了红色,他双唇微张,但还是没发出声音,眉头又皱得更紧了些。


荧克制住想要上扬的嘴角,歪了歪头:“嗯?”


提纳里的脸似乎更红了,蓦然,他收紧抓住荧的手将她拢进怀里,低头看着她眼睛红着耳根问她:


“什么时候可以看看我?”


阳光被遮住了,少年的发丝轻飘飘地落在她脸颊边,双眼晶晶亮亮,像雨林里的星星。


抓住她的手松开了,又抚上她的后颈,提纳里红着脸向她凑近。


荧笑了,她抬手抱住提纳里的腰,将两人的距离拉得更近。


在提纳里红着脸带着震惊的目光中,她扬起头,盖住了他的呼吸。


——完——

心机荧荧在线逗狐

(不会写亲亲,溜)

不是很甜的存稿

提前祝大家五一快乐

冬遥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冬遥”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